乘月

hp女教授狂热粉丝 米勒娃麦格的女人

【邪教慎点】卢修斯×麦格 一个小脑洞

OOC预警

避雷警告


正文开始


  卢修斯×麦格


  


  一个闷热的午后。


  “麦格教授,好久不见。”面前金发男人微笑着说,不忘给她倒一杯酒。金黄的酒液流进带冰的玻璃杯中,在杯外起了一层薄薄的水珠。


  “谢谢,马尔福先生。”麦格用手帕擦了擦杯子外的水珠,一边猜测卢修斯的真实想法,“马尔福先生真有兴致。”她扬起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


  其实她后悔了。她后悔没有拒绝卢修斯的邀请,以至于陷入这么危险的境地。


  “教授过奖了,”卢修斯欲言又止,“我……”


  “马尔福先生不妨直说。”麦格把手帕收起,桌下双手不安地握在一起。


  “让我们先举杯吧。”卢修斯举杯。


  麦格抿了一口酒,并没有和卢修斯碰杯。这使得卢修斯的脸阴沉了下来。


  “酒很不错。”麦格修长的手指敲打着桌面,“马尔福先生,我更喜欢有话直说。”


  卢修斯整了整衣冠,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继而沉吟半晌,说:“米勒娃,我希望你可以认清局势。”


  “哦,马尔福先生总是在说些有趣的话。”麦格正了正身子,眼中现出些许敌意。“我相信自己的判断。”


  “看来,你很相信他。”卢修斯在漫不经心地摆弄着戒指,“米勒娃,你总是那么有自信。”


  “我是很相信邓布利多。”麦格言语中透着一股骄傲,她顿了顿,忽然语气变得轻柔许多,“我也希望你可以分辨善恶。……卢修斯。”


  卢修斯拿酒的手忽然僵在空中,又落下。


  “看来我是时候该走了,”麦格起身,“再见,马尔福先生。”她转身开门,卢修斯一把抓住她的手。


  “米勒娃,清醒一点!”卢修斯双眼中酒意上涌,“你会后悔的!”


  麦格惊愕地看着卢修斯,“马尔福先生,你醉了,”她用把卢修斯紧抓着的手拨开,“我做任何事都不会后悔,也与你无关。”她的眼中带着怜悯和一些难以言喻的情感,“卢修斯,想想吧。”她深呼吸,接着决绝地离去。


  脚步声在走廊上由近自远地渐渐消失,卢修斯把她几乎没有喝过的酒仰头灌下,接着把酒杯摔得粉碎。


  他自嘲地笑着,闭上眼又回到了那次三强舞会上她微笑着夸赞他那件崭新的燕尾服时自己发热的脸颊。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