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月

hp女教授狂热粉丝 米勒娃麦格的女人

邪教OOC 霍格沃兹教授向 丽塔斯基特的悲惨人生

角色属于you-no-who

我爱麦格

正文开始。

 


 震惊 某百年名校著名教授竟集体做这事 霍格沃兹校庆独家报道


今天对于丽塔斯基特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她要冒着生命危险去采访霍格沃兹的教授们,不过她本人却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她不会告诉你她是收了两倍工资才来的】

但最主要的是她想解开一个未解之谜,为什么,霍格沃兹的教授大多数都保持单身呢?甚至有学生戏称他们为“霍格沃兹单身天团”【学生:我们没说过】,接下来,丽塔斯基特将为您揭开这个谜团。

首先,是斯内普教授。

丽塔斯基特推门进去,斯内普教授正在看《魔药学大全》。

丽塔:斯内普教授,哦不,校长,你好,我们的采访可以开始了吗?

斯内普【冷漠】:嗯。

丽塔:请问外界一直在传你和麦格副校长在争夺校长之位,请问确有其事吗?

斯内普【不悦,但是想起了麦格对他的叮嘱,深吸一口气,忍住】:没有,是大家一致决定的。

丽塔:也就是说大家都觉得麦格副校长的能力不如你是吗?

斯内普【阴沉】:我没有….

丽塔【打断】:好我们来进行下一个问题。

斯内普【拿起魔杖】

丽塔慌忙逃命。

很显然,斯内普教授单身的原因已经呼之欲出了。

【嘤嘤嘤斯内普好可怕】

接下来是麦格教授。

丽塔在门外听到了三个女人的声音。

斯普劳特教授:今天下午去喝两杯?

特里劳妮:我觉得可以。改作业实在太无聊了。

麦格:我赞同,不过不要告诉西弗勒斯,我可不想又被他说是借酒消愁了,但是那帮小崽子确实挺让人愁的。

丽塔敲门进去,发现三个女教授正在喝茶,于是询问自己可不可以要一杯,结果遭到了拒绝。

丽塔【尴尬】:既然几位都在,不如一起做采访吧?

几位教授【严肃】:嗯。

丽塔【小心翼翼】:很多人都在疑惑,为什么你们那么巧合地都是单身呢?是因为某种诅咒之类的吗….

麦格和特里劳妮对望一眼,斯普劳特放下了手中的红茶,神色凝重。

迷之安静的气氛……..

突然,霍奇教授走了进来。

霍奇【愉快,叉腰】:亲爱的斯普劳特,你的温室里不是漏水吗,我刚刚修理飞行扫帚的时候顺便把她修好了,所以你不用每天晚上都担心了。

丽塔【迷之微笑】:每天晚上??

八卦的笔记本记得飞快。

霍奇教授【看到了丽塔斯基特,心想不妙】:哦看来米勒娃你有客人啊,我就不打扰了。

斯普劳特【尴尬】:哦我突然想起我的曼德拉草还没有浇水,我也先走了。

麦格【天哪杀了我吧】【深呼吸】:那么,丽塔女士,不如进行下一个话题?

丽塔【坏笑】:那么我想问,麦格教授,你脖子上那条蓝宝石项链据我所知是预言家协会最新款的项链,特里劳妮教授被前魔法部督查人员乌姆里奇要求解雇的时候你挺身而出,我想你们应该是正式的情侣关系了吧?不过并没有对外公布,是有什么隐情吗?

特里劳妮:哦看看这个不幸的女士吧,相信我,你的人生将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厄运。【做怜悯状】

麦格【拿起魔杖,记录本顿时灰飞烟灭】;我想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了。【起身】

费尔奇先生,麻烦送送丽塔女士吧。


一个月后。

《预言家日报》发行量首破万。

题为【你不得不知道的霍格沃兹浪漫史 教授情史令人叹为观止】

小标题【霍格沃兹校长之争的真相】


三天后

丽塔斯基特被《预言家日报》解雇。


麦格【后悔】:当时我就应该給她施一个永久遗忘咒。

斯内普【挑眉】:是吗,不过得承认,丽塔斯基特写爱情故事的确天赋异禀。

麦格【冷笑】:西弗勒斯,难道你没看到《单身汉的忧伤》那里吗?

斯内普:?????


一个星期后

丽塔斯基特人间蒸发。

让我们为可怜又敬业的丽塔女士默哀一分钟。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