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月

hp女教授狂热粉丝 米勒娃麦格的女人

沙雕段子 论同人文落到教授手里会有什么反应 含微格邓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沙雕在此向您拜年啦!!!

 

正文开始


 









斯内普看着桌子上成堆的羊皮纸,眉头皱得像垃圾桶里的废纸。


  那些羊皮纸上写的不是糟糕透顶的论文,而是更为令人懊恼的文章——至少对于教授们来说是的——这段时间内斯内普在课堂上像是中了不可饶恕咒一样疯狂地没收着这些羊皮纸,为此不知扣了多少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分,甚至一部分斯莱特林的学生也难以幸免。


  “这太荒唐了!”斯内普把羊皮纸重重地扔到邓布利多的桌子上,发出了一声闷响。“邓布利多,你就看着霍格沃兹的学生变成这样吗?”


  麦格教授好奇地拿起一张羊皮纸来看,“哦西弗勒斯,”她忍俊不禁,“这标题实在是太有趣了<斯内普教授和救世主的那些伤心往事>?”


  “别再说了米勒娃!”斯内普如一条随时要向人发出攻击的毒蛇,“我建议你翻到第四张<黑魔法学长与阿尼玛格斯学妹的禁忌之恋>。”


  麦格教授的脸顿时变得复杂起来,她深吸一口气,居然还残留着一丝期待地掀起那张羊皮纸。


  “哦,这剧情太糟糕了吧。”麦格教授显得有些恼怒,不过她很快又变得笑容满面,“西弗勒斯你该检讨一下自己了,连我都可以变成成绩好的美丽小姐,为什么你还是一只……怎么说来着?一只油腻的老蝙蝠?”


  “至少我没有跟伏地魔谈过恋爱。”斯内普毫不留情地给出了反击。


  “相比之下,你更喜欢跟哈利来一段师生恋?甚至和詹姆在一起?或者小天狼星?”麦格教授努力地抑制着自己的笑声,她望向在享受着一整盒柠檬雪宝的邓布利多,“阿不思,你觉得呢?”


  邓布利多不慌不忙地翻了翻那堆写满情欲之字的羊皮纸,发现有一张特别厚重的羊皮纸悄悄地滑了出来。


  “嗯?是……”麦格教授最先看到了题目,但她对上面的内容第一次产生了抵触,“这……”


  没错,题目是『夏日的哥德里克山谷——两个英俊少年』


  斯内普有些不解,但邓布利多迅速地把那张纸塞回去,装做什么也没有发生。


  斯内普也很识相地没有问,只是说:“那你打算怎么处置?”


  邓布利多推了推眼镜,沉思了半晌,道:“米勒娃,能否劳烦你去和皮皮鬼解释一下,如果他再向学生们传递这些不良信息,他的鬼身安全将不会得到保障?”


  麦格教授挑了挑眉,“当然可以,阿不思。”她抽出魔杖,指着那堆羊皮纸,“需要我把这些东西处理掉吗?”


  其实米勒娃内心还是有点不舍的,毕竟她刚刚发现了一篇看起来很有趣的斯内普教授和伏地魔的文章。


  “我觉得不必了,你们拿回去吧,毕竟这也是学生们的心血。”邓布利多笑了笑。


  斯内普撇了撇嘴,和拿着羊皮纸的麦格教授走了出去。


  走出校长办公室后,斯内普拦住了麦格:“米勒娃,能否……”


  “可以,”麦格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也一样。”


  于是两个教授带着不明意味的笑容把羊皮纸瓜分了,当然了,这些“有趣”的文章很快会成为教师休息室的最佳读物——前提是不能被邓布利多看见。


  弗立维教授:为什么我就不能拥有姓名……【不满】


  麦格:那证明你在学生心目中是一个真正的教授,而不是什么性感的食死徒或者多情霸道的英俊情人。


  斯内普:【黑脸】


  


  


  


评论(41)

热度(57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