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月

hp女教授狂热粉丝 米勒娃麦格的女人

【严重OOC】乌姆里奇的监狱生活(真的很糟糕)

瞎写的,很雷。

有点混乱,因为这时的乌姆里奇精神已经崩溃,所以……emmm不合理的地方求轻打!!!

很短,因为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乌姆里奇第一人称视角。


  





         我没有被一个女人如此侵犯过。


  米勒娃,我生气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我把魔杖抵在她喉咙下,轻轻地来回摩擦。


  “米勒娃,你忠于魔法部吗?”


  她把魔杖抵在我的肋骨旁,狠狠地戳了我的肋骨,我吃痛地退到墙壁旁。“你……你竟敢?”


  “我忠于邓布利多。”


  我冷笑一声。


  “你爱他。”


  对面那人轻蔑地挑起嘴角。


  “不是每个女人都像你一样,多洛雷斯。世上除了爱男人,女人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我不信。


  “哼,你只是知道邓布利多不爱你罢了,米勒娃,别在装倔强了。”


  她明显失去了耐心。


  “多洛雷斯,醒醒吧。你的美梦已然破碎,面对现实对我,对你,都有好处。”


  我的头开始不安分地胀痛起来,不,不可以。


  “你在说谎!”


  “骗子!”


  “只要我一天没死,我就还有机会重新来过!”


  她转过身去,背对我,叫来阿兹卡班的看守。


  “打扰一下,先生,我认为乌姆里奇女士的用药时间到了。”


  “说的是,尊敬的麦格校长。”


  “你算个屁!”我歇斯底里。“泥巴种!你怎么敢碰我!”


  看守把蓝色的液体粗暴地灌进我的喉咙,我拼命挣扎,感觉一股冷流把我包围,使我的大脑回忆起那些不堪的东西。


  “犯人乌姆里奇,在任职期间滥用职权,虐待学生,针对教师,是对魔法部极大的不忠。现审判结果如下,将此犯押进阿兹卡班,终身不得释放。”


  “我没有!部长,福吉部长!我没有!你们在诬陷我!”


  “我是金斯莱部长,女士。福吉部长很不幸地被食死徒所杀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难过。”


  “醒醒吧,多洛雷斯。”


  “不要,拜托了,不要……”我呜咽着抓住牢房的栏杆,“我不可能是这样的……”粉红色的裙子蹭上牢房黑色的灰,几只蜘蛛嘲笑着从我腿上爬过。


  “多洛雷斯,你知道你此生败在哪里吗?”


  她似是不忍,蹲下来隔着栏杆像是在看小丑一样看我。


  “不够狠心。”


  是了,如果我够狠心,我就不用屈服在福吉的脚下,当他的一只狗,我会爬上他的位置,我会统治魔法界,是的,我会的。


  她叹口气,摇摇头。


  “可悲的人。”


  药剂真正的作用这时才阴险地出现,五脏六腑都拧在一起绞痛起来,冷汗浸湿了我心爱的粉裙,混合着灰尘,绝望的气味涌上我的鼻腔,恍惚之中我听见她走远的声音,手指甲嵌入掌心,殷红的血迹无力地在墙上画出颓靡的花。


  “这不公平。”


  


  


  


  


评论(2)

热度(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