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月

hp女教授狂热粉丝 米勒娃麦格的女人

米勒娃×你 一个脑洞

可能会写几篇小甜饼

嘻嘻脑补真的好爽!!!


  

         你,中国巫师,霍格沃兹留学生。父亲是中国巫师协会会长,和你的母亲是政治联姻。父亲一心想让你继承他的位置,可是你并不听话,11岁时母亲去世,来到霍格沃兹上学,与父亲基本断绝联系,除了金钱往来。生长在这样毫无感情可言的家庭里,你逐渐厌倦了你的父亲那副紧锁愁眉的面容,最后决定留在英国生活。


  很多年以后,夜深时你常常会感慨,要是当时自己没有遇到米勒娃,一切就会不一样。身旁的她会笑着轻拍你的手,说你是不是后悔没做会长竟然和她在霍格沃兹做个平淡的教书匠。


  当然不是了。你倚在她的肩头,看她给那些字体潦草的变形术论文圈圈点点,不时叹气。


  你也问过她,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教授真的好吗?


  她真恼了,冷杉木魔杖敲了敲你的头,又好笑又气恼地反问你是不是病了。


  你装作吃痛地叫了一声。其实你早就知道答案,只不过是不死心而已。


  面前这个被学生谈而色变的变形术教授,是霍格沃兹一名出色的教授,也是你的爱人。


  


评论(4)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