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月

hp女教授狂热粉丝 米勒娃麦格的女人

霍格沃兹娱乐公司

再次沙雕瞎搞(不要脸)

  娱乐圈设定


  霍格沃兹娱乐公司是英国娱乐圈三大巨头之一,分为四个部门。


  为首的是格兰芬多练习部,行内称狮院。狮院的练习生主打阳光开朗小清新人设,超级宠粉。擅长于参加各种选秀比赛,大多C位出道,公司资源好。行内一听是狮院出身,立马签主角。因此公司新来的练习生都梦想能进格兰芬多练习部。


  第二是斯莱特林练习部,行内称蛇院。蛇院练习生主打有个性高冷贵族人设,墨绿色的烟熏妆是一大吸粉技能。常常是以著名导演的新宠角色出道,基本不用靠公司资源,要么家里带资进组,要么靠自身颜值就有各种资源自动送上门来。行内传闻蛇院是富二代进娱乐圈的摇篮。公司内不知为何都会有些忌惮这个部门,当然了大多数原因是因为斯莱特林部的部长。


  第三是拉文克劳练习部,行内称鹰院。此部可谓是人才济济,和前两个部不同的是,鹰院多出导演和编剧以及其他幕后工作。鹰院练习生主打高智商才华人设,要么就是不修边幅的怪才导演,要么是奇装异服的神奇编剧。总之如果你是鹰院出身,那么一出道就会拿奖拿到手软。


  第四是赫奇帕奇练习部,行内称獾院。外界认为是霍格沃兹里最平平无奇的练习部。练习生多是素人出身,但实力和情商都是没得说的。獾院练习生主打人品爆棚勤劳肯干谦虚低调人设。路人粉杀手。初初比较依赖公司的资源,但只要开始有人气之后前景一片光明。


  总裁和四大部长。


  总裁:阿不思·邓布利多。业界传奇。年轻时美颜盛世,走阳光开朗暖男路线。后来在人气顶峰时候被传出与家人不和,还和纽迦蒙德公司老总格林德沃传出绯闻,一度陷入低谷。不过以格林德沃直接宣布他俩是夫夫关系,还和邓布利多的家人朋友一起举行了一场世纪婚礼收场。至此以后邓布利多再无一丝负面新闻,还夺得了奥斯卡影帝。近年退隐江湖后在格林德沃的支持下开设了霍格沃兹娱乐公司。


  格兰芬多部部长:米勒娃·麦格。也是霍格沃兹的副总裁。行内的德艺双馨艺术家。年轻时获邓布利多指点,出道后是出名的对演技要求严格,仅出道四年就成为奥斯卡影后。退隐后在霍格沃兹教导练习生,虽然对练习生们非常严格,但是获得了练习生们的一致爱戴。


  斯莱特林部部长:西弗勒斯·斯内普。粉丝称他为“混血王子”,其阴郁神秘的英俊外表常常惹得少女尖叫。但同时却是霍格沃兹练习生集体的噩梦对象。尤其是格兰芬多练习部的练习生,见到他都恨不得把头低到地里。传闻是因为西弗勒斯的情敌出于格兰芬多练习部,不过其真实性不得而知——毕竟没有人敢问。


  拉文克劳部部长:菲利普·弗立维。导演界的怪才,其貌不扬但实力雄厚。为人比较低调,很少在外界透露私生活。


  赫奇帕奇部部长:波莫娜·斯普劳特。一位善解人意的女演员,和米勒娃麦格是多年好友。尤其擅长采访和聊天,最近新出了本书——《好好说话才能变可爱》。据赫奇帕奇练习生说,她做的甜点真的绝。米勒娃·麦格办公桌上的姜味蝾螈饼干也出自她手。


  特别介绍:盖勒特·格林德沃


  出生于商业世家,年少时叛逆离家出走成立纽迦蒙德公司,涉猎广泛,基本各个行业都占有一席之地。为人性情古怪,只有秘书文达了解他的喜恶。偶尔会和女演员传出暧昧绯闻,但大多不了了之。从和邓布利多公开后一直被拍出两人恩爱的街拍——没错,他俩的cp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


评论(20)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