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月

hp女教授狂热粉丝 米勒娃麦格的女人

【斯麦】【邪教慎点】平安夜

冷圈cp 产粮不易

众人拾柴火焰高 你产我产大家产 你吃我吃大家吃

正文

  今夜是平安夜。

  茫茫白雪覆盖住霍格沃兹,却遮不住城堡里那温暖明亮的气氛。邓布利多让留下来的学生们好好布置了一番,整个城堡内都挂满了铃铛和榭寄生。

  不得不提的是,礼堂里的一棵庞大的圣诞树。弗立维教授正在用咒语装扮着树枝,学生们也在旁边用晃晃悠悠的咒语颇为新奇地尝试着。

  麦格拿着新一期魔药学教材步履匆匆地走过楼梯,来到地窖门前,停住脚步,敲敲门。

  “斯内普教授?”

  无人应答。

  她撇撇嘴。

  “西弗勒斯?”

  门开了。

  斯内普坐在桌子前,桌上的坩埚冒着白气,一股花香飘出来。

  “米勒娃,我是不会去参加圣诞晚会的,”他顿了顿,抬起头看看麦格的神色,“你是知道的。”

  “是,我当然知道。”麦格的语气中带着点无奈和好笑,“我真的想不明白,只是聚在一起吃个饭,对于清高的斯莱特林来说,比去见梅林还难吗?”

  “在某种程度上。”斯内普挑了挑眉,“那也比莽撞的格兰芬多在聚会上讲出令人难堪的笑话得体多了。”

  麦格被他的话逗得又是生气又是好笑,“西弗勒斯!”她放下手中的资料,“我不是来和你吵架的,”斯内普撇撇嘴,“我是来给你送新教材的。”

  “让学生来不行吗?”他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不在乎神情。

  “可怕的斯内普教授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喜欢刁难格兰芬多的学生了,”麦格十分享受这种针锋相对的气氛,“我可不希望我的学院沙漏见底。”

  “那么伟大的格兰芬多院长亲自来就认为万无一失了?”斯内普放下搅拌着的魔杖,“不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他走到麦格身后。

  “怎么?斯莱特林院长终于忍不住了?”麦格更觉有趣,转身抬头看着斯内普,“我真的非常害怕。”她故意拖长了语调,更具挑衅意味。

  斯内普的脸色逐渐变得复杂,他看着她的脸庞,再三犹豫,还是俯下身来,顺势按住麦格的双手,在她耳边低语。

  “格兰芬多也会害怕吗?”他呼出的热气环绕麦格耳廓,顿时一片艳红。

  麦格没想到向来含蓄的他也会公然做出这样亲密的举动,毕竟之前他们的亲密接触都是在漆黑的午夜之中,心中顿时慌张,气势一下子就弱了下来。

  “西弗勒斯!”她略带娇嗔,“别这样。”低头看见紧扣的双手,些许红霞浮现在脸颊上,“学生还在外面。”

  斯内普沉默片刻,轻轻收回动作,脸色变得阴沉又苍白。

  “对不起。”他转身想去开门,看来是要送客的意思。

  “西弗勒斯?”麦格深感不妙,他的脆弱之处也只有自己知道,或许刚才是自己过于谨慎了?这样想着,她关上斯内普打开的门,牵过他略为冰冷的双手。

  “我不是那个意思,”麦格低语,看他仍然不悦,咬咬牙在他脸颊上留下一个浅吻,自己也脸红了。

  “Sev…”更为私密的昵称,用揉碎了的语调,百转千回地送到斯内普耳旁,是这位严肃的女教授难得一见的柔情时刻。

  “我只是……”斯内普用鼻尖摩挲着她的耳廓,好烫。“你不会怪我不去圣诞晚会吧?”

  这个大男孩在…祈求原谅吗?麦格如此想着,觉得十分可爱,不禁笑了出来。

  “当然不会,我了解你。”她拢拢斯内普的黑发,“晚会结束后在我房间等我吗?”

  “嗯。”他又恢复到一贯的不动声色,只剩不安分的手透过层层袍子游动着。

  “晚会要开始了,”麦格微笑着握住他的手,“格兰芬多可不喜欢迟到。”

  “有教养的斯莱特林也不会让他的女友迟到。”斯内普如此说着,理了理麦格的墨绿袍子,帮她开门,“晚上见。”

  午夜。

  晚会终于结束了,微醺的麦格脸颊透着粉红,平日里再严肃的教授这时也变成一位风姿绰约的女士,轻哼着圣诞歌回到房间。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落入宽厚又温暖的怀抱,最重要的是,这个怀抱散发着草药的气息。

  “圣诞快乐,Minnie。”斯内普低语,一手拿出一瓶酒红的香水,“喜欢这个味道吗?”

  是花香。在阳光下沐浴着的花香,肆意绽放的花朵气息充斥着房间。

  “闻起来…”麦格若有所思,莫名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是你的味道。”斯内普埋进麦格的锁骨里,顺手解开她的发髻,柔软的发丝环绕着他,给他充实的安全感。

  “Sev…”麦格用指腹抚摸斯内普的肩膀,再到腰间,“我爱你。”

  衣服的布料摩擦声慢慢减少,只剩下呼吸。

  “我也爱你。”低沉而深情的男声之后再无人说话。

  他们在呼吸,他们活着。

感谢观看

给下一位太太递笔(别看了就是你)

  

评论(18)

热度(6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